close

雖然

我有點懷疑,作者的身分是不是真的,但內容仍有可取之處。

P14.想賺錢就要運動

P24.將不緊急但重要的事擺在優先

P38.沒有目標意識,做起事來就會不經大腦思考。

P45.成功的人對任何事物都感興趣。但我認為除此之外,他們也非常清楚一點,聆聽才是獲得對方好感的秘訣。

        成功的人不在意自己的自我重要感,反而會先考慮如何提高對方的自我重要感。

P114.用言語控制自我行為。說好話,聽好話。

P117~P128 態度決定好心情,他們以保持好心情為目標,靠自己建立一套能夠達到目標的原則和方法。

無論面對任何事物,他們一定會將焦點放在好的一面。

工作的充實度不在做什麼,而是用什麼態度去看待工作。

只要轉變自己的態度,就算是不感興趣或不擅長的工作,也都會變得很有趣。

偷懶的人總是一臉疲憊,無趣的樣子。另一方面,努力做事的人眼神中會散發著光芒。

我們會對人生氣,感到焦慮,全是因為我們對對方有所期待。我們期待對方有所作為,應該會為我們這麼做,而對方沒有做到時,

便會感覺到受騙而變得焦躁。既然如此,只要一開始就不抱任何期待,一切問題就解決了。

P129不對他人保持期待,換句話說就是,清楚分辨哪些事可以受自己控制,那些事不能,了解之後,只重視自己可以控制的部分。

P188.已經上了年紀,是摧毀人生的魔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f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