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我承認  我是個傻瓜

 

但是看到有人比我更傻  著實心頭一驚  

 

雖然我並不能完全認同  將生命過的如此極端  

 

為了理想  貧困到如此地步

 

但那精神令人可佩  

 

即使不加農藥跟肥料在蘋果樹    但全心投入的結果   

 

竟能讓蘋果放置兩年不腐爛  僅逐漸變成紅色的蘋果乾

 

種蘋果的技術已達到出神入化的境界

 

現代人雖然平均年齡上升  但病痛卻如影隨形地跟著

 

很多原因來自於每日所吃的食物

 

衷心希望  台灣的農業能逐漸往健康的方向邁進

 

使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人民  吃的更健康更安心

 

                                    木村阿公的傻瓜哲學

 

人類能做的事沒什麼了不起,大家都說,木村很努力,但其實不是我,而是蘋果樹很努力

 

沒有比當傻瓜更簡單的事了。既然想死,那就再死之前當一次傻瓜

 

一旦為一件事瘋狂,總有一天,可以從中找到答案。

 

我用牙齒換來蘋果樹的葉子

 

我一直以為自己在孤軍奮戰,其實如果沒有周圍的支持,我根本不可能有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f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