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自  中國時報  朱芳瑤  20091110

http://life.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Life/life-article/0,5047,11051801+112009111000045,00.html

 

我記得以前上實習課時,時間常在中午。但是之前還有課,匆忙地從這個教室跑到另個教室,所以上課中會吃個東西止飢。

 

 很多事不是從表面就可以看出來的。細節我們不清楚,也無法多做評論。

 

但是就是有人可以一竿子打翻整艘船。

 

之前,這位教授常在報章雜誌上寫一些心理學的文章,我覺得還滿有趣的,也就常常閱讀她的文章。

 

後來,我訂閱的天下雜誌中,也有她撰寫的專欄。

 

可是,我愈看愈不想看。

 

因為很多文章,都是以心理學的實驗,科學知識作為開頭,但最後總是以批評陳水扁家族為結束。

 

陳水扁家族的犯罪行為,本應交由法律作最嚴厲的制裁。

 

但我無法理解的是

 

長時間以來寫的專欄,為什麼鋪了整篇的梗,目的就是為了批評陳水扁家族?在他下台之後,你再怎樣嚴厲批評,難道這個社會就會變好嗎?

 

對於現任總統馬英九,只因你們家庭對他的友好。所以既使在八八水災中救災無能,在昧著良心開放美國牛內臟進口的政策上,你反而麻木不仁,視若無睹,沉默不語?

 

這種所謂的知識份子,不會讓人覺得很虛假嗎?

 

這種行為,不就如同假裝伸張正義的政論節目相同,貪污總統已下台一年多,還整天說,讓我們繼續關心扁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f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